------------------ 原始邮件 ------------------
发件人: "陈大";<kgdemmjib@xyi.org>;
发送时间: 2016-2-11  7:56:13
收件人: "corsair"<corsair@corsairs.pixnet.net>;
主题: RE: 如何管理物流仓储部门,提高仓库运营效率、提升部门绩效以及物流仓储部门在公司的影响

详细 课 程 大纲 请 查 阅附件


玫瑰是我的热情,糖果是我的味道,星星是我的眼睛,月光是我的灵魂,一并送给你,我的爱人,新年快乐!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